田先森哟

愿你一直是当初少年模样💕

骚的一批,化学博士了解一下😏
😍😍😍

卧槽吕云鹏!!!你!!!!撩死我算了!!!!!你怎么可以这么骚😍😍😍

突然的邈护脑洞。

你来干嘛啊。
嗯?
嗯什么嗯。
我来陪你啊,怕你太想我。
脸皮真厚。
你看你看,每次被我说中了就这样。
废话那么多呢,还走不走了。
嘿嘿,来嘞。


晚上怎么睡啊?
什么怎么睡,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呗。
我没带帐篷啊。
你没带帐篷怪我咯,活该~
你你..你舍得让我睡冰凉的地上吗?要是我被蚊子咬死了那那那谁来保护你是不是!
喝,谁让你保护了。
小护你看,明儿还要爬山呢,谁有我这么好给你背那么重的包啊,就我最疼你了是不是。
噗~
您就收留我吧老板娘。
哟,我什么时候成了老板娘了。
等你明早跟我说,已经早上了老板,就是了~
切。便宜你了。
嘿嘿。
傻笑个啥你,告诉你啊睡觉别乱动,不然揍你!
是是是,老板娘说的都对。


老板娘。
我说你,还叫上瘾了?
咋了,本来就是。
哼。得了便宜还卖乖。这睡得也太不舒服了,连个枕头都没有。
老板的手臂给你枕。
你干嘛,该不会想占我便宜吧。
这你都知道,不愧是老板的女人,你看,口是心非吧,话还没说完呢,你倒挺主动的啊。
话真多!睡觉!
遵命。
嗯,还是有枕的舒服。
老板娘晚安。
老板晚安。

晚安 my love

你不懂,就不要随便评价别人

一如既往

有点难过 但是 习惯就好

我熬到九点了

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负能量的时候